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行薄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家具行屏風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賣場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家具設計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頭片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年年歲歲過今朝,年年今朝意相同;憶過往,凄凄切切風雨路,醉痛苦,往事不堪回首。 望前方,迷迷茫茫不歸途,醉迷茫,未來不辯去路。是往日皆醉,還是醉今朝,莫言兮,獨自沉思中……

連日來,每天清晨我睜開眼的第一件事便是打開微信看兒子凌晨三點多給“我們仨”群發來的信息:老爹老媽,我下班了。 說實話,兩個月前,剛剛大專畢業的兒子說選擇進入一家KTV時,我們都是堅決反對的。但兒大不由娘的話也同樣套用在了我們家里。既然不聽,只好隨他去了。可是眼瞅著在家沒怎么受過苦累的兒子要連續站立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一天的工作,我還是心疼了。一通電話下來,娘倆在火藥味里不歡而散。 “你憑什么這么快就否定我?”“你怎么知道我在這里沒前途?”“從小沒受過累我才需要鍛煉!”“我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我有些悲涼地咀嚼著兒子的擲地有聲,想到了曾經看到的幾個畫面。 一個不足一歲的嬰兒坐在寶寶車里,兩只清澈的大眼睛望著逗弄他的媽媽,快樂地笑出了聲。 一位身高不足一米五的年輕媽媽背著她已是六七歲的兒子,兒子垂下來的腿腳已觸到了媽媽的膝彎,媽媽竟不覺重,與兒子一路走一路嬉笑。 一對即將結婚的年輕人在挑選沙發卻忘了量尺寸,女孩讓男孩給他媽打電話,兒子撥通后不容置疑地說,你去樓上量一下沙發墻多長。不待那邊說話,又吼道:快點!隨即便掛了電話。 嗷嗷待哺的時候是滿滿的希望,成長過程的艱辛是殷殷的期待,而長大成人后的無稽或是叛逆又是難以言說的凄惶。 只是,凄惶過后,我還是選擇了繼續妥協。 又一個電話打過去,兒子聽說我們要去看看他,忙說好啊好啊,我請你們嗨歌。對了,我的電話打不通,上班一律上交手機,你們提前跟我們客戶經理陳剛聯系吧。盡管早已從兒子的朋友圈里了解到了這家KTV,但是當我們真正身臨其間時,還是感到了一種獨有的驚艷。 從大廳到包間,豪華的裝潢,高端的配備,人性的設計以及所有服務人員恰到好處的禮儀和周到,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房間是客戶經理提前給我們預留的,大廳里有很多客人還在安心或焦急地等待著。 兩個小時的歡唱時間里兒子進來過兩次,一次是給我們買了兩瓶飲料,還一次是告訴我們嗨不夠可以續時。看到兒子的憔悴,我遞給他西瓜和飲料,可是兒子卻擺手說,工作期間服務生不能吃喝。只立在門邊和我們說了幾句話便又去忙他的活兒了。 這個有規有矩的大男孩還是我們那個又懶又饞只知道玩手機的兒子嗎?環境對于一個人的改變真的是難以預見呢。 臨走,兒子送我們到大廳,已經工作了四個小時的他故作輕松地對我說,這回不擔心了吧?放心吧老媽,你兒子不在私享,就在去私享的路上。歡迎你們再次光臨。 我望望比我高出一頭的兒子,笑著說,挺會給你們公司做廣告呢。然后擺擺手,好,我們走了。 走出大門,綠肥紅瘦籠罩著整個城市,各色行人車輛兀自川流四方。 初秋,夜微涼。再回首,KTV豪華門廳的流光溢彩已漸行漸遠。爹媽的牽掛,孩子未必領情,而年輕人的堅持,父母亦不曾真的理解。 回到車上,我打開手機,兒子在全民K歌里的聲音在車里流淌: 燈光也暗了/音樂低聲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天下起雨了/心是不快樂/淌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臨近春節,笑容不由分說地綻放在人們的臉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像是上緊了發條的機器,不知疲倦地在大街小巷穿行,忙著為合家團圓辦年貨,搞衛生,趕火車,整個城市洋溢著緊張歡快的節日氛圍。 李科長夾著公文包,哼著小曲輕快地打開家門,剛想跨進去,突然觸電般渾身一震。 只見客廳里一個女人正蹲著身子,一下一下用力而熟練地擦著地板,在她身后,一長溜地板被擦得晶亮晶亮——而這個女人,竟然是——以前的局長夫人! 李科長同時看到自己的妻子正懶洋洋地斜躺在沙發上,指揮著打掃衛生。 見到門口的丈夫,妻子招呼說:“回來了?” “嗯……”李科長喉結動了動,不自然地應了下,一邊僵硬地走進家門,仿佛走進別人家似的。 “地板擦好后,把玻璃擦一下。”妻子吩咐說。 什么……李科長驚得下巴幾乎掉下來…… 這時,局長夫人“嗯”地應了聲,并抬起頭來,正好與李科長打了個照面,局長夫人一怔:“小李……不,李科長……” “孫大姐——”李科長急忙放下公文包,慌亂地走上前,“這么難得來……” 局長夫人卻答非所問:“地板這樣擦一下,清爽多了吧?” “是清爽多了,可是,怎么你……在……快,快……起來!”李科長結結巴巴地說。 “還差一點沒擦完呢!”局長夫人說。 “不要擦了……”李科長硬是將局長夫人拉了起來。 “那我去擦玻璃——” “別別別,”李科長急忙攔住,一邊擦著額頭上的汗,“來,坐,坐!” 李科長將局長夫人拉到沙發上,慍怒地對呆若木雞的妻子喊道:“快給孫大姐泡茶!” “不用了,我……”局長夫人連忙站起來。 “您坐,坐。”李科長堅決地拉她坐下,感覺渾身都發熱起來。 “孫……大姐,請喝茶……”妻子手忙腳亂地端來一杯綠茶,屋里頓時飄起一陣清香。 “不用麻煩的……”局長夫人惶恐地站了起來。 三人坐下后很快陷入了沉默。 “其實……”局長夫人吞吞吐吐地說,“我是來做家政服務的,你愛人打電話到中介,中介介紹我來……” “啊?”李科長大吃一驚。 “你知道,老王進去好幾年了,家也被搜了。我們家還有孩子在讀書,總得生活……”說著說著,局長夫人眼圈紅了起來,“別看老王當局長時,家里人來人往,這個禮物、那個禮品,一出了事,大家避都來不及。唉,老王也是被那些酒肉朋友害啊,說是自己人,人情來往沒問題的,結果……” “唉……”李科長安慰說,“事情已經這樣了,表現好,爭取減刑早點出來吧……” 聊了一會,局長夫人站起來要走,李科長拿出100元付家政費用,局長夫人接過匆匆離去。 關上門,李科長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妻子訕訕地解釋說:“你就要當副局長了,這幾天來往的人多,加上就要過年了嘛,所以叫家政公司,沒想到……” “做家政其實也是正當的職業,只是,太尷尬了……” 回轉身,夫妻倆突然不約而同地看向墻角放的一大堆禮盒,大大小小,紅紅綠綠。這些禮品一下顯得很突兀,讓他們既熟悉又陌生,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妻子走到墻角,摸了摸禮盒,提起又放下,輕聲說:“要不,咱們退了吧?” 李科長重重地坐到沙發上,雙手捧著頭。良久,他抬起頭,緩緩說道:“退吧。” 他伸手拿起公文包,從里面摸出兩張購物卡,扔在沙發上:“這是今天剛收的……”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高雄鹽埕家具行衣架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中北區玄關沙發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f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