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前金家具展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賣場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餐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鳳山家具行櫥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好久沒有提筆述心情了。思緒有些散,腦海里閃現一幕幕的往事點滴,想說出來,卻也無從下筆,不知道該從什么時候說起。 不如說說最近的情況,也說說對往事的回憶和感想吧。 每個人都是平凡的。但是經過一些事之后所有的平凡都成了不平凡。人從一出生就注定了一生經歷事,然后在各自的角落過著各自的生活。每天為生活奔波。 走在偌大的校園里,感受著時代的進步。食堂后面正在蓋宿舍樓,每次打水會路過。看著那些施工的工人們,每天早起晚睡的干活,驕陽似火的。農民工都是靠干著苦勞力來養活一家人,每天睜開眼來就是為了生活打拼。分分都是血汗錢啊。可能年輕的時候身體都比較健壯,心也比較年輕。除了年少輕狂,干些勞力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是時光是把殺豬刀,除了把容顏變得蒼老以外也漸漸使曾經的感情沉淀到成熟穩重。有時候在路上也能看到保潔工的爺爺奶奶們,歲數大了,一些重力活都不能干了,只能干些保潔啊看大門啊一些稍微一些簡單的事情,也不會讓自己完全閑下來,因為一旦閑下來人會老的更快啊,自己多少也可以掙一些錢雖然不多,但是補貼家用也就夠了,也都不想經常找自己的兒子女兒們要,誰家都有誰家的事,但凡可以靠自己還是可以靠自己。歲月的長河里,不斷的有人的到來,有人的老去。 梧桐樹葉還在被風吹的沙沙響,我的思緒卻飄了無限遠。想起昨天在操陪兩寶貝玩了一會,心里感覺欣慰好多。兩寶貝又是給我們唱歌又是給我們跳舞的。看著他們天真無邪又可愛的音容笑貌,突然也想回到童年,童年的時光真的是無拘無束,什么都不用想太多,什么都可以不去理會,只要開心就好。日子只是縱然美好也是一去不返了。離童年的時光越來越遠。站在這條青春通向蒼老的道路上,回過頭看看那個曾經單純到快樂明媚的童年,卻是用語言無法再能描述出來的,那種感覺在心里正好。這條成長的路上不用華麗的語言去敘述,卻可以用各種摔倒再爬起來去證明。我們也曾年少輕狂過。 晚上在操場上玩耍,天氣越來越暖和,晚上出來乘涼散心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有情侶也有三五個朋友在一起散心玩的。他們在一旁玩撲克,而我就在旁邊靜靜欣賞這夜色的美麗。四處燈火闌珊,燈光從大樓房間的窗戶里透了出來。也許一家人白天工作都累吧,這會都在房間里安靜的歇著,聊著些白天的趣事。望望天空中也沒有懶散的星星。突然被風吹了一下臉龐,輕柔的涼爽的。眼光定格在一隅,想起了你。重新回憶起你。想起剛見到你時我們沒有那么陌生,那張臉恰恰是腦海中的臉,是你真的是你,然后你和我說話時的一言一笑,還拉著我說你會做飯菜,還要給我露一手。呵呵,可是,你得兄弟們說讓你陪我會,他們做飯就好了。也沒有嘗到你的手藝,還說要帶我買零食,替我擋酒。往事一幕幕原來是這樣透徹都在腦海中一樣不多一樣不少。想起了你我笑了笑,這么浪漫的夜晚,你卻不在身邊。就如你說的愛不需要天天時刻都在身邊守候,而是愛在心中晚一點在一起也沒關系。我做好了和你一起走的打算,你走嘛? 總是會想好多很多,愛文字的人都感性嘛?也許是也許不是。只是看到想到聽到都會好好品味一下其中的各種含意,就像一個粽子,看到表面有棱有角是不是就想看看里面是什么模樣,剝皮以后吃了米突然該吃到甜甜的一顆棗,甜甜的味道放在心里細細體味。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美好。 我相信愛笑的人運氣一定不會太差。人總是得看開一點,開心一點。不能總把自己往死角里面逼吧。太陽天天都是東升西落,時時刻刻都是新的開始。好好的過每一天。沖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最好的一定是我們腳踏實地去追求的。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回報。 這樣寫著自己的沒有頭緒的心情,靜靜沉迷在文字之中,帶你走進我的意境。平時都是寫些散文。偶爾回歸一下自己的心情也不錯。你懂我該有多好。 (原創作者:飄渺雨煙)

七月,與荷相遇 文/伊_2511 這個七月,隨處可見一道道光陰,在久雨初晴的水面上漂浮。 一只調皮的小翠鳥,時不時啄啄平靜的水面,那些漾出的小水花啊,就像一張張虛擬的網,直把人的心思網在水中央。一池稚嫩的詩句,一個含苞欲滴的媚態,都讓人歡喜。 長久以來,我一直好奇根植在泥土、搖曳在波紋里的蓮,是怎么穿透水層,亭亭玉立。 天空抹上了厚重的油彩,呈現出一幅美妙絕倫的畫面,詩意愈發濃烈。我思忖著用什么樣的方式承載笨重的身體,進一步接近蓮座,在一圈圈清透的漣漪里小憩。勞作的漁人,偶爾向我投來深深一瞥,對,那就是我的擺渡人。 我用顫抖的十指,撫摸你豐腴的骨骼,你以微笑的姿態,把一條條脈絡安放在我的掌心。 你說,水面以下是廝殺的戰場,水面以上是不息的仰望,淤泥是產床也是墓床。可是,親愛的,還有誰比你更端莊大氣?還有誰比你更清艷美麗? 當情思結成一張網,來,讓我為你梳理清苦的心事,舉手投足,幽香滋長。 時光的背面,正醞釀一場浩大的盛事,只因,你和我,在七月的一場遇見。 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文/我還欠自己一場旅行 從來沒有過得如此的舒心過。感覺什么都很順心。親情,友情。當然,還有愛情,可我不知道現在它在哪里。 媽媽生日,我說出來了那句欠了她很久的:我愛你。我不知道,這句話的份量有多大,至少我少了一種來自心底的慌張。我感覺身邊的人都很愛我,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其實在寫這篇博文之前,我感覺有很多東西要去說,要去記錄,可是現在,我腦海里卻什么都想不起來。 關于友情,在小學在孩提時代,我交到了發小,張,羅,石,感謝她們,陪我最久;在初中交了兩個很交心的朋友,黃,楊,到現在她們都還陪著我;在高中,沒有交到很好的同性朋友,但是交到了很好的幾個異性朋友,趙,張,文,這一切都要感謝在初中形成的天真的性格,沒心機,沒任何雜質,只有小孩般的性格,可是同時這樣的性格又毀了我一半的高中生活。現在大學,我在猜想,又或者異想天開,是不是上天要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他送到我生活里來。我想,如果是這樣,我真的是個幸運兒。 在高中的最后一年半里,我是在痛苦中度過的,我被傷害了之后,變得敏感,變得小心翼翼,我開始報復,來自心底的痛恨,開始折磨自己,折磨別人,是的,我開始逐漸出現一種厭世的心理。可是那些最壞的時光都會逝去,不是嗎? 我開始反思,開始振作,是的,我重新開始學會去愛別人,是大學給了我這個機會,也是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我感謝自己,感謝生活。我現在的狀態很好,我愛著別人,給別人的生活帶去陽光,帶去溫暖,其實對我自己而言,也是這樣的。現在的每一天,very nice ! 可是現在,我心里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是的,我是在害怕失去。 不管其他,現在一個星期偶爾和家人,和朋友聊聊天,問問對方的情況,這樣的狀態是最好的,不是嗎?即使沒有那個他陪我每天去散步。 現在每天的生活這么美滿,so,我要為將來的美好而努力,雖然要耐心的坐住很難,但是我會告訴自己,慢慢適應,第一次能做60min,下一次就坐70min,再下一次就坐80min,我就不信會坐不久。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人生中的每次相遇都是緣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珍惜那些來之不易。 現在,我要懷著我的原則去認真的活著,去努力的活得更好。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淺相遇,深相知 文/逸軒嫣然 一個人的時候,夜慢慢涼了下來。數著窗外夜的寂寞,望著風把窗簾吹得不再矜持,一股暖流從心底悄悄滑落,我知道,當歲月無處躲藏,你聽到的,又是誰在你的筆尖嘆息? 文字似乎流浪了很久。把曾給我指尖溫度的筆也帶得懶散起來,燈光也軟綿綿的,這臺燈也真是調皮偶爾還會眨一眨眼睛,我試著在這樣的夜里執筆勾勒那些遺留在流年里的點滴記憶,讓一直流浪的文字在宣紙上停靠。 窗外黑漆漆的,還伴有少許枝葉隨風搖晃的聲音,手腕處也傳來嘀嗒嘀嗒的聲響,突然覺得這塊表可比現在的我精神多了。靜靜地看著它有節奏的旋轉著,不言不語的夜,也是好風景。 歲月悠悠,夢也悠悠,幾多心事莫將和淚說,將它化為無言的墨跡,多少往事只能成為這凌亂的墨跡。心情似乎游走了好久,踏著歲月的細沙去苦苦追尋那些曾經。無奈,記憶里的花開卻跌落在時光的長廊里,刺痛了夢中的花香,隱去了故事的結尾。我唯有怯怯執筆,深怕驚擾了天涯里的守望。 筆尖輕輕的滑動,卻不足矣敲開傾盡一生年華,卻只為等待一朵花開的文字。那抹情懷擱淺在淺笑嫣然的夜晚,與文字做伴,讓心情在這一紙月光散箋上飛舞。這一刻的美好,是靈魂深處的一滴香露,是夜晚照在頭頂的一輪清月,是慢慢浸漬了心田的一杯清茗,是心底深處最柔軟的一抹漣漪。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遺落在這風中,風挑撥起輕盈盈的心事,我放下手中的筆屏住呼吸試著去傾聽心靈的顫音,十五的圓月傾倒了著嫣紅的樓閣,正如薄薄的清風盛載著積年的愜意。耳麥里傳來那溫婉動人的旋律——原來是自己的歌聲。 很多朋友慢慢的選擇了隱身,我也慢慢學會了淡然處之。一直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是整天裹著混日子的人。淺相遇,深相知;心照不宣,一個眼神便會體會彼此,一句問候,便會溫暖整個季節,那是一份深深的懂得,不用過多矯飾,便會明了在心,愜意而又舒心。 青春予相遇,冬日以回憶 文/戀上寒冬的向日葵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的已經七年零三個月了。2008年,除了是北京奧運會這個讓人記憶深刻的一年,更是我認識你的那一年。2008年的九月,我們升入初中,那一年,同年級卻不在一個班的我們有著一群共同的朋友,機緣巧合下,我們也就認識了。 在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們一群人下課一起打鬧,放學一起回家,漸漸的我們的關系也越來越好,甚至在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上學必經的那家早餐店吃早餐,然后我們一起去學校。?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們之間有些不一樣了。有時候話并不用說明白,因為在這懵懂的年齡段,很多事情心里還是清楚的,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直到有一天,你玩的那些好哥們,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說你喜歡我,而你在一旁只是笑笑也不否認,當時的我,真的腦子有些恍惚。可是卻不愿意相信。 直到國慶長假的到來,你約我出去玩。我帶著我的好姐妹,你帶著你的好哥們。我們四個人一起出去騎車,爬山,吃東西,溜冰。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天我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孩兒出去玩。可是,事情總是不盡人意,當我知道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開始犯傻裝做不知道的樣子,你問我喜不喜歡你,我總說我不知道。那時因為我不敢承認,不敢去喜歡。可是,為什么,你就不愿意再等一等,再等一等就好,為什么當我看透自己的心的時候,你卻轉身了,再也不曾理會我,我們之間變成了最陌生的陌生人。 就這樣我們?過了初中三年,即使初二那年你轉到我班上,我們依然沒有說過一句話。初中畢業了,我以為我們也許再也見不到了,可上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們讀高中了,開學了,我知道了你跟我在一個學校,我真的特別開心,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高二那年,你從你原本的理科班轉到了我們的文科班,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同學,可以我們依舊沒有說過話。 初中到高中這段期間,我追過你,我跟你說了很多次我喜歡你,你也拒絕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當初明明好好的,你會突然的不理我,我們就這樣成了陌生人。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笑,老天爺為什么要給我們開這樣的玩笑,既然我們不會有結果為什么要讓我們相遇,既然相遇又為什么要讓我們錯過。不過,沒關系,因為我知道誰的青春沒有喜歡過,傷痛過呢? 到今天我還會懷念,會想起。那年夏天闖入我生命的你,我用了整個青春來紀念已經夠了。也就只到今天,因為那青春時期已經逝去,我們要向前看。只有經歷過這些,我們才能學會成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冬夜里 我與父親乘車 回到故鄉 幾間老屋從月光中走來 祖父住著拐杖 在門口站著 滿天的星斗 閃閃發亮 我不知道這是在 夢里,還是在 哪里 我只知道 那年我與父親 回到家里 祖父已經給我們 端出熬好的米湯 我只知道故鄉的房屋 就是自己的星座 即使破舊 即使矮小 也會發出迷人的光芒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高雄仁武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高雄三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新竹香山陽台沙發工廠直營高雄仁武家具行書櫃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台南南區軟裝居家布置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設計訂製 新竹竹東客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