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行子母床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腳椅腳凳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任何話,對別人講。清寂的生活,選擇靜默。感覺喪失掉了所有語言。在心里發出許多的聲音,一直不愿意開口。人的孤獨,就是如此。 黑暗中的夢魘是迷離而混亂的。在空曠的田野里,一個穿著白色襯衣的少年奔跑,聽見爽朗的笑聲。只是看到的背影。場景重復出現,在記憶深處質存。在某些失落的夜里,恐懼的心跳,放縱的遵循,沉溺在里面。更多時候,感覺在日光下發生的事,熟悉的陌生,夢魘里真實的發生過。 桌子上的半杯白酒,一飲而盡得時候。喉嚨發出寂寞的聲音。胃部的空虛消失,內心里無盡的薄涼被溫暖所包圍。純白的酒精,帶給身體短暫的撫慰。腦子開始眩暈,想起經年的事情。那些潮濕成一片的曖昧情愫,手指撫摸和擁有過的無盡空洞。 陰暗中的朱顏,如花盛開在深夜里。任何一個人的離開,我們繼續著自己頹敗的碼字生活。沒有人會為我們停留。我們不需要任何的傾訴和陪伴。宿命一直都在,有些事情需要自己了斷。 時間讓愛情變的面目全非。諾言是燃燒的灰燼。放手離開感情后,不需要任何的安慰。自己明白,不是一個容易快樂的人。身處喧囂的繁華,也無法改變寂寞。外邊是寂靜的夜色,柔軟的棉被里,沒有輕輕的歌聲,沒有晚安的親吻,沒有撫摸,有的是無盡的寂寞想象。傷口疼痛的時候,無助的拉過被子,身體蜷縮在里面,閉上眼睛,淚水流下。 在被生驅逐的時候,我們變的更加盲目而迷亂。 抽煙的姿勢很用力,深深的抽著,極力填補身體的缺口。卻散漫的吐出煙圈,不輕易地袒露自己。喜歡放縱和陷入一些糾結,對結果冷漠。 心里感到疲倦,已經無力再回到過去。這個季節,沉靜空曠,陽光的影子,風吹過的聲音。 手上錯亂的脈絡,感到恐懼。上面寫著劫難。無法逃避,接受是唯一的方式。那些無法遺忘的記憶里,除了諾言和承擔,剩下的是孤獨。 我們平淡的生活,沒有極力得到的欲望,無所恐懼失去那些東西。我們外表的面具堅硬如殼,無懈可擊。在安靜的時候,內心脆弱的無處躲藏。 我終于相信陰郁的文字給予敏感的人,絕望的聲音。

心不背叛, 每天不忘百姓。 事情做前面, 收獲滿滿戰果。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又是一年春分節氣,怎不令人想起歐陽修的《踏莎行》 :“雨霽風光,春分天氣,千花百卉爭明媚。畫梁新燕一雙雙,玉籠鸚鵡愁孤睡。薛荔依墻,莓苔滿地,青樓幾處歌聲麗。驀然舊事心上來,無言斂皺眉山翠。” 春分之時,海棠、梨花、木蘭將陸續綻放——古語謂之:一氣三候花信風是也! 那真是鶯歌燕舞、楊柳吐翠,繁花似錦、蜂蝶嬉戲。春明景和逢盛世、檀郎謝女踏青來,九天云外風箏飛、牧童柳笛春增輝!此時花木管時令、鳥鳴報農時——民諺之意分明:桃花開燕子來、布谷聲聲、油菜花開,準備谷種下田畈,一派田園風光! 難忘童年,每年春分時,我的干爹便會從橋口鄉排塘村,趕到干城街我家將我接去,在他家一住就是一個月。干爹家與干伯共住一棟青磚大宅,干伯家住天井上宅四間,干爹家在下宅四間。干爹是村小學校長,雖說學校就在家隔壁,但他成天忙學校事,只在放學后才回家。干媽則主內操持家務,常是戴著頭巾,系著圍裙,張羅家人的一日三餐,還養了幾頭豬一頭黃牛,忙不停地剁豬草,煮豬潲。膝下有三男三女,大哥是田土里的主勞力,犁田、挖土、插秧、栽菜、收割等全靠他。三個姐姐則分工合作尋柴火、打豬草、喂豬喂雞、捆禾草、礱谷、秕谷。兩個小弟與我年紀尚小,只曉得跟在哥姐屁股后面玩, 有時還幫倒忙。一次,大哥正忙著春耕前田里蓄水,我卻將堵好的水口扒拉開,幸好被大哥及早發現又堵好。大哥并沒生氣,只笑我“蠢子”。還有,我見屋里有秕谷用的手搖風車,風葉搖把好玩,我便使勁搖動空轉,結果把木把搖脫。干爹中午回來,把它修好,像講課一樣告訴我說:這種老祖宗發明的農用工具可神奇了,一筐的糧食倒進去,搖動風葉,它便會狼吞虎咽起來,秕谷之類的全都扇到了風車之外,而堅實飽滿的顆粒一顆不落收入了筐中。“這就叫去浮存實,無事不要空搖,須加愛護喲!” 跟著三姐去打豬草,是最愉悅的事。田野山坡上有許多油茶樹,長滿茶苞、茶耳,嫩綠略帶淺紅。三姐摘下捧手給我吃,清香又脆甜。那一叢叢映山紅花雜,姐也采擷讓我吃,微酸可口。更有,南風天入夜,大哥點著鐵籠松脂火把,拿上鐵尖抓子,帶著我到田里溪邊去罩魚或泥鰍,最有趣。山鄉的夜,星光點點,月光下山上樹影朦朦朧朧,草叢里的蛐蛐鳴叫聲,更添幾分寂靜。這是在城里感受不到的清新和幽靜。我提著魚簍跟著大哥,他憑著經驗尋到點,火光下一鐵抓下去,十九不落空,近兩個時辰,魚簍就裝滿了,有滑鯰、老婢魚、黃鱔、泥鰍,還有巴掌大的螃蟹。按現在說法,這可都是無污染的野生稀物呵,自然第二天被全家美美地享用了,干媽特地多夾給我吃。 呵, 低眉郴江水如碧,舉目郴城新燕飛。七彩紙鳶隨風起,千花百卉秀芳菲。如今的郴城美如畫,不亞于山鄉田園風光了。你看,雨水節氣過后,燕泉廣場附近的交通島,櫻桃花盛開成了“桃花島”,航拍圖很壯觀;郴江河畔游道紫白玉蘭相映分外妖嬈;春分、清明時,東塔嶺對面唐家山的滿山映山紅、志木花紅白相映,美了人間。橋口排塘村更是成了郊游的好去處,只遺憾我的干爹媽及大哥姐等,相繼離開了我們。但他們待我的深情,就像年年春分一樣,總會激蕩在我的心間!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鳳山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陽台家具傢具行高雄旗山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f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