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左營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行矮凳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岡山L型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和室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行餐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三民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曾說過我是你的唯一,我也曾說過你也是我的唯一,曾經深深地愛過你,你走進我的心房,我愛你的一言一行。 相愛如飴,粘住彼此的心,相愛如絲,有千絲萬縷的糾結。愛是一首歌,有那迷人動人的旋律,愛就是一首詩,有詩的婉轉綿長。 愛是一種狂熱,愛是一種迷戀,愛上一個男人,女人不會輕易放棄,即使愛的辛苦,愛的痛苦,愛的累,也心甘情愿,是因為愛的暖流包圍著彼此。 愛一個人也就是有些癡情,也是因為對愛的那種執著,愛的執著就是愛的花瓣,愛的花瓣雨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停地下。 愛一個人時不停地追逐自己的愛,愛就愛的熱烈,愛就愛的浪漫,總想愛能有開花結果的那一天,愛一個人時總想自己獨自分享這份愛。 愛一個人,讓人為此付出了一切,愛情來臨時總心存幻想,愛情如網,把彼此的心網住,總讓人對愛留有幾分期待。 愛就是心與心的交換,因為心中有愛才會執著,執著會使愛延續,愛執著不是一種錯,如果愛不執著,愛也就失去了本來的面目。 愛就要珍惜對方,愛護對方,呵護對方,付出自己的愛。愛有時是幸福的,愛有時是快樂的。 愛一個人就要愛的執著。可有時愛得太執著,反而會禁錮了自己的幸福。有時愛的執著就是一種傷痛,這種傷痛或許永遠留存于心。 愛情如天空中展翅高飛的鳥,飛到自己的棲身之處,愛情如百花叢中盛開的花,香飄進我的心房,讓我嘗到它的甘甜與芳香。愛情帶來了希望的種子,愛情如一杯陳年老釀,越醇越厚重,越醇越香。愛情讓人陶醉,愛情讓人忘乎所以,愛情會讓人有止不住的思念。當愛來臨時,思念跟著愛來,心無法剪斷縷縷思念。 愛有時只是生命中那短暫綻放的煙花。愛來時,無法阻擋,愛去時,無法掩蓋心里的苦楚。當愛來臨時,思念跟著愛來,心無法剪斷那些長在愛里的縷縷思念,就象沒有人能拒絕每個黑夜的到來 愛的時候,心里有了思念,對著遠方大聲地呼喊,我想對你說,我想你,不知你在何處?你可知我的思念。這份思念是美麗的,這份思念是幸福的,常常在夜里,獨自看著窗外發呆,這是一個思緒萬千的夜晚,這個有思念的夜晚格外燦爛迷人。 愛總帶有些茫然與無奈,愛容易叫人孤獨,孤獨時思念不覺從心升起,那叫人孤獨的愛什么時候沉淀成和夜一樣黑的漫漫思念?愛就是寂寞時撒的謊,因為愛,會說你我多么愛你,因為愛,會在白紙上化幾張鮮艷的色彩來渲染愛的氛圍。因為愛,讓自己的心被思念所占據,思念的夜是孤單的,思念的夜是寂寞的,思念的夜是冷清的,思念的夜是漫長的,思念的夜是難熬的。 思念的夜把人的心緒束縛,思念的夜把人的思想禁錮;思念的夜把人定格在某一時段,思念的夜讓人感覺到陰深可怕;思念的夜讓人感覺到夜前所未有的漫長與無助。思念的夜是無聲無息的等待,思念的夜是無定期的守候。有愛就有思念,有了思念就有了心痛。 愛是思念的夜!因為愛,心醞釀起思念,仿若罩著你默然守望的黑夜。拾起遺失的零言碎語,跌落在鍵盤上,留下久違的痕跡,聆聽著指尖在鍵盤上游走的聲音,是夢的囈語。不經意的觸動,飄落在暫新的字間,膨脹在我的眼前,愛,是無數的思念堆積而成的小山,愛也是思念的漫漫長夜。

我不是圣人,心底或多或少掩埋著煩擾的東西。開心的笑過,快樂的活著,那些心底的悲傷仍舊存留。那么,就選一個日子,讓我晾曬我的悲傷。 【回到過去】 忘記有多久沒有在清晨睜開眼,拉開窗簾望著朝陽從薄薄的云層中探出暈紅的臉頰,亦忘記有多久沒有在黃昏靜立著,凝視著夕陽帶著深深的眷戀落下水面。那樣的畫面太過美好,總是輾轉著在睡夢中流連。睫毛輕眨,在懷念。 時間的年輪慢悠悠地向前晃動,一圈一圈。我逆著年輪行走,執拗地一遍又一遍,回首愕然,仍在原點。紅塵的細雨,早已淋濕雙眼,浸透衣襟。我看不見過去的喧囂和曾經的預言。 回到過去是我的執念。止不住的想回到過去多好,一遍又一遍。 過去就在來時的路上,不遠不近,卻無法伸手觸及。歲月的痕跡早已注定,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淡淡的言語,幾句簡單的交談,然后是大片大片的沉默。疏遠的隔膜,橫在彼此之間。望過去,遍地是破碎的心事。 我們不能再相視大笑,刻意的拉近距離,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尷尬。仿佛擦肩而過,一輩子不曾相交。那些過去的歷歷往事,似是不經意的拼湊。就像異面直線,在特定的角度,永遠連在一起。實際,一生一世都沒有任何的交集。 過去,就永遠過去。 我站在過去的隔岸,仰望它冷漠的側臉。默默慨嘆,是我們上輩子的緣分不夠,還是此生我們錯失良機? 想回到過去,永遠無法回到過去。 【糾結的現在】 每一次聽張靚穎的《想你,零點零一分》,心總會微疼,寂寥的思緒也會侵襲而來。我并沒有什么可想的人,只是單純的感傷。不要說我矯情,偶爾釋放下情緒,才不會將自己逼上絕路,失去哭笑怒罵的隨意。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或者想得到什么。低著頭,從不向前看。我的視線僅僅局限于腳下。我沒有前進的目標。 有一天,我會忘記別人的名字,甚至自己的名字。悲觀的看待生活,消磨我殘留的青春。刻意不去想太多,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有絲絲的茫然,被硬壓在心底。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輾轉反側,縮在被子里,獨自品味太過雜亂的心緒。 站在馬路邊,看來來往往燦爛的笑臉。我勾起唇角,努力撐起一個大大的笑。明明在開心,眼淚為什么跌落下來,一直流不停? 還是在寂寞呵。孤寂的心,需要溫暖的慰藉。纖弱的背影,承受不了太多的寥落。壓抑的心事,漸漸憔悴了眼眸。揮不斷的思緒,悲戚了臉龐。 想離開,想隨著心被放逐。 嘗試著放下,嘗試著快樂。聽著悲傷的歌曲,給自己一次次沉溺的機會,來祭奠我所有的悲歡離合。 【最后,不是結束】 一層一層的悲傷重疊,堆積在心底。在心雨的潤澤下,變質發霉。我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去糾結,糾結我所有的悲戚。糾結是一件太過痛苦的事情,我眉間縈繞的憂郁愈來愈濃。 悲傷是過去的事情,我沒有忘記,我活在現在,我要珍惜此刻。 我不愿被悲傷侵蝕,我將自己所有的悲傷晾曬在陽光下。暖融融的陽光下,悲傷慢慢蒸發成煙,心底的陰暗緩緩驅散。 給自己一個整理心情,整理悲傷的日子吧。想快樂的活著,千萬不要忽視心底存留的悲傷。孤寂的哭泣,不如將悲傷晾曬。 在這個陰霾的午后,我將自己的悲傷晾曬。轉身過后,我會真正的開懷,笑意達到眼底,輕松地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 如果感到不快樂,感到心情壓抑,那就自己一個晾曬悲傷的日子吧!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如果我問你:高考會決定你的一生嗎?剛考完試的你可能會說:那當然!但大學畢業多年、投入工作數載的你,可能只會笑笑說:瞧您說的……因為你已經知道了,高考是小考,人生才是大考。在高考之后漫長的人生中,你還將會迎來大大小小的各種挑戰,你也會因此得到很多可以改變自己的機會。 高考真的會決定一生嗎?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的人生就止步于18歲,不再前進的話; 如果不是,那結論就是:未必。 這兩天高考放榜,有人歡喜有人愁。十年前那個悶熱的夏天,我是愁的那個人。我在市里最好的高中上學,卻意外考出了自己三年來最差的成績。開學第一天,我徹夜難眠。我在想:難道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我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說:不!一瞬間,我想通了:如果高考是我的人生最低點,只要我稍微努力一點,再認真一點和積極一點,那我余生中的每個點都能高于這個點。 從第二天早上開始,我每天跑到學校的湖邊讀半小時英語。堅持了一年,我參加英語四級考試,650分一次通過。我又苦學了一年的英語。大二暑假時,我參加一家知名培訓機構的面試,在高手如云的情況下被錄用了,成為一名兼職的英語老師。 是的,高考沒有決定我的一生,是我的決定和后來的行動,決定了我的一生。 當英語老師那會兒,總有同學跑過來問一個問題:老師,你能給我推薦一本書,讓我學好英語嗎?我很納悶,怎么會有這么一本書呢?如果只看一本書就能讓你學好英語,還要英語老師干嗎? 我發現,人們總有一個思維誤區,容易過分強調一件事情的重要性。比如,一本書足以讓你學好英語;比如,一次高考重要到可以決定一生。所以,只要一次失敗,有的人就會全盤否定自己。可是,你忘記了,通向成功的路,本來就是由一個接一個的失敗鋪成的。 記得有一次坐出租車,司機是位年過半百的大爺。下車結賬時,大爺不用網絡支付,而我身上帶的現金還差10塊錢。大爺笑著手一揮說:不就10塊錢嘛,算了!我說:怎么能算了呢,一共才30塊錢,還差10塊錢,差了百分之三十呢!你等我一下,我上家里給你取錢去。大爺被我的認真逗樂了,緩緩地說:小伙子,我跟你講,我相信你不會騙我的。因為啊,你不會因為少付10塊錢而變得富有,我也不會因為少收10塊錢而變得貧窮。你說對不? 是呀,10塊錢,對于30塊錢而言,是重要的組成部分;但對于我,或是對于大爺而言,其實都沒那么重要。同樣的,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很重要,但沒有一件事情會重要到足以決定你的一生。中考不會,高考不會;一個人不會,一本書不會,一節課也不會。唯一能決定你一生的,永遠是你自己——永遠是你對時間的管理和支配;永遠是你在過去歲月里積累了什么,又沉淀了什么;永遠是你在目前的人生階段中做過什么,而接下來你還要去做什么。 高考重要嗎?重要!但那只是在高考前。等你經歷過以后,一切都會變得風輕云淡,不再重要了。因為,生活的真相是:好戲永遠在后頭。而高考不過是人生驚濤駭浪中的一朵小浪花。 記得看過一部電視劇,男老師在他的學生考試結束后,在操場上跟他的學生們說了這么一段話,聽得我熱淚盈眶:“高考的正確答案,往往只有一個。但是,人生不一樣,人生有很多正確答案。繼續讀大學是正確答案,不讀也是。熱愛運動,喜歡音樂,跟朋友一起玩,為某人而奔跑,這些都是正確答案。所以,不要畏懼活著。不管考上還是沒考上,都不要否定自己的可能性。你們要挺起胸膛,理直氣壯地活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設計訂製 高雄仁武兒童房家具行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高雄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桃園平鎮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