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楠梓家具店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前金家具行推薦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生活館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童話里的故事是那么美,那么虛假,宛如水中倒影,觸之即碎。 我也曾想象過我的未來,轟轟烈烈隨心走這紅塵一趟,然則事實卻是我的確隨心了,也轟轟烈烈走了一次,換回來的是老師的說教。 也曾說過要愛到海枯石爛,然后海沒枯,石沒爛,只是你不見了。也曾說過要兄弟一輩子,然后兄弟還在,卻沒有了一輩子。也曾說過我們不會老,其實我們都明白遲早都會長大的,也會老。只是青春那般美,讓我們許出了承諾。 同學們,還記得那年校園第一次相見,我們那時候無憂無慮,只想要一份到老不變的朋友情。 我還在!朋友,不管你在哪里,請你記得我還在這里。

唯美浪漫的表達愛意的句子 1.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后,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2.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3.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栗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4.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如果是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 5.我們還有那么多路要走,那么多地方要去,而你就是我路途最美麗的風景。 6.想你是一種激情,想你也是一種幸福,想你,是我快樂的源泉,讓我回到了情竇初開的年代,那種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7.如果,愛一個人,守一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么,此生便無憾了。 8.占有欲讓人誤以為自己很癡情,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 9.一個愿意花時間陪伴你的人,是愛你的人;一個可以解讀你內心悲喜的人,是懂你的人。愛,是以心依賴,只有懂得才能自然而然地去愛;情,是與共取暖,只有陪伴才能見證真摯的情感。 10.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11.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12.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13.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里生根發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其實早有分曉。 14.我曾發了瘋地愛你,直到現在說到愛情我還是第一個想到你,但我不會再回到你身邊。 15.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一個人,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么需要你。 16.我只有在點煙的時候才會低頭,接吻時才會閉眼,在心愛的人前面才會溫柔。 17.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為了你,我愿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愿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18.在茫茫人海中,所有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就會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愿,就放手他(她)走,當是過眼煙云,花開花落。 最有魅力的愛情句子 一、你知道,喜歡一個人的好處在哪兒嗎?就是他對你的一切都像是禮物。連聊天的時候看到“正在輸入中”都覺得是暗藏的驚喜。 二、不要試圖去尋找一個完美的人,因為在完美的人身邊你是多余的。愛情不是你和一個完美的人相愛了,愛情是愛了你之后他才完美。 三、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四、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五、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六、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并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七、判斷一個人是否愛你,不是炫耀對方開始時對你能有多好,而是這個人愿意陪你走的路能有多長。 八、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九、最合適的兩個人,不一定是一開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 十、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十一、一個人就算再好,不愿意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十二、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十三、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是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十四、感情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十五、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十六、最好的愛情,不是你黏著著我,我纏著你。而是在一起,光芒萬丈,分開時彼此閃耀,并且耐得住分開時的寂寞,享受得了在一起時的狂歡。 十七、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所以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十八、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幸福甜蜜的表達濃濃愛意的句子 一、承諾再多,若心不在,即使承諾天荒地老,情也不長久。再多的誓言也比不上真心的對待。用心感受,就會體會到愛的真諦。愿你幸福,真心相待! 二、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三、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制造,美麗可以修飾,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原來我們一直尋找的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被人心疼和心疼他人的感覺。 四、越來越不敢找你,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的廉價。愛情,是真誠的展現,我將暴露在你跟前;愛情,是執著的情感,我將它寄存在你的身邊;愛情,是永恒的誓言,我愿一生將你陪伴;只愿天天看到你的笑臉。 五、你問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跟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六、所謂的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七、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八、就算你是一顆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九、陽光溫暖,歲月靜好,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 十、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十一、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多么出眾,多么優秀,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僅此而已! 十二、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三、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四、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五、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六、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十七、忐忑給你,心跳給你,徹夜長談的星光給你,臨睡前的吻給你,冰淇淋的第一口給你,盤子里最后一塊肉給你,手給你,懷抱給你,跋涉給你,等待給你,一腔孤勇和一灣寧靜,全都給你。 十八、全世界都在賭球,而我卻在賭怎么樣得到你的心,因為得到你的心才算贏了整個世界。 >>>更多美文:唯美的句子

童年的記憶都是零碎的,也都是快樂的。勿論貧富貴賤。對于童子之心,世界都是美好的、新奇的。沒有成年之后的那種世俗觀念。 我自小是個膽小、聽話的孩子。在外總不惹事,很少受到家里大人們的責罰。可是,有二仲事卻挨了爸爸的胖揍。至今想起那二件囧事,仍不禁啞然失笑。 先說第一件: 那是五六歲未上學的時候。我與對門的小伙伴清源經常下五子棋。他比我大一歲,所以我是輸多贏少,雖不心甘,但也無奈。 記得那時生活并不富裕,成天啃苞米面餅子,吃咸菜。渴了就喝拔涼拔涼的井水,所以屁就比較多。一次,我與清源下棋,又輸了,旁邊一個小伙伴接替我和他繼續比賽。我在旁邊觀戰。突然,我肚子咕咕…的響起來,那是有屁要放了,我靈機一動,把褲子褪下來,屁股對著坐在地上的清源說:“唉,清源你看”。清源一抬頭,我對著他的臉一串“通天屁”,把他臭得直捂嘴。大家哈哈一笑,棋局又接著下。 那天我吃了些黃豆咸菜,喝了不少涼水。不一會,肚子又響了,我如法泡制,脫下褲子,對清源說:“”唉…”未及說完呢,這次清源反應快,他伸出手,“”啪啪啪”在我小屁股蛋上狠狠拍了幾掌,打得我生疼。與此同時,我肚子里的屁也順勢而出,也巧,吃黃豆,喝涼水,極易“”竄稀”。頓時,一股黃色濁流,噴得清源滿臉開花。 自然,他告狀,我挨了一頓揍。 再說第二件事。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個同學外號叫小疤拉眼。瘦小精干,十分好動。上課起立回答老師提問時,他常常偷偷地把我的椅子挪位,使我結結實實坐個大屁礅。 一次課間休息時,小癥拉眼往上一蹦,把著教室的門框打悠悠。還嘲笑我們說:“”你們這些小笨蛋,看我悠得多高。”那是夏天,天熱,我們都穿個小褲衩上學。見到小疤拉眼得意的樣子,我繞到他身后,一把就把他的褲衩扒拉到腳脖子處,露出小雞雞來了。他手足無措,一個勁地“”哎哎哎…”教室內的同學都哄堂大笑。他慌急之中,伸手去拽自己的褲衩,結果,從門框上“”咕通”一聲掉下來,摔了個“”狗啃屎”。繼而嚎了起來。 老師得知后,十分嚴厲地批評我說:“”你這是右派行為”。那時正值反右斗爭期間,我們那知右派是個啥東西呀!但回家還是挨了一頓揍。 距今已是六十多年前的往事了。清源還活著,有時見面,總會提起這樁往事,大家笑個不停。小疤拉眼早已作古了,在天堂那邊,他是否安息呢?!我在這里鄭重地問他道個欠吧!到了天堂,我們還是好伙伴! 2020年9月12日于群力家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楠梓三人沙發工廠
高雄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高雄小港家具行鞋架工廠 台中北屯軟裝潢設計推薦高雄鹽埕家具行矮凳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台中大雅軟裝潢傢俱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直營訂做 台南歸仁臥室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f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